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决定对三类中国服装产品设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6:15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美国商务部长卡洛斯·古铁雷斯13日宣布,美国政府已决定对三个类别的中国服装产品重新实行配额限制。

  这一决定是由美国商务部负责的纺织品协议执行委员会作出的。据悉,将受到限制的三类产品分别为棉质裤子、棉织衬衫和内衣裤。根据这一决定,这三类中国产品进入美国市场的数量今年最多只能增长7.5%。

  古铁雷斯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政府进行的调查发现,在全球纺织品和服装配额制度今年1月1日取消以来,中国产品对美出口激增。

  美国政府4月初曾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纺织品和服装进行调查,从而确定是否需要重新实施配额限制,以保护美国国内纺织服装业制造商的利益。

  网络编辑:陈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