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醉酒砸饭店 议员被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18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厄瓜多尔4名议员星期四(12日)被永久驱出国民议会,因为他们上月在秘鲁醉酒后砸坏了一家饭店。

  这一酒精引发的事件发生在利马一家饭店内。当时是4月,这些议员正在那里参加贸易谈判。其中一名议员玛丽亚·奥古斯塔·里瓦斯还指控这4人中的另外一人企图强奸她。

  Congress fired all four, who belonged to differentpoliticalparties, for violating its code of ethics and said theyhad″damaged and discredited the country's international imageinashameful and disgraceful incident.″

  国民议会以违反道德准则为由开除了来自不同党派的这4人,并说他们已经“在一起可耻且不体面的事件中损害和玷污了这个国家的国际形象”。

  自从1997年以来,腐败丑闻已经在这个贫穷的安第斯山国家导致多次民众起义,3位总统被赶下台。

  最近一起事件就发生在上月。当时,面对大规模抗议活动,国民议会以滥用职权为由弹劾了总统阿尔弗雷多·帕拉西奥。

  关键词汇:ethics 道德规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