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0比1不敌厦门积分被挤出前三甲 日之泉主场两年首尝败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镇泰集团”杯2005年中甲联赛广州赛区的比赛,昨日在越秀山体育场打响,广州日之泉队坐镇主场迎战厦门蓝狮队。主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展开绝地反击,但始终攻不破对手的铁桶阵,并且结束了主场将近两年半的不败纪录。此役失利后,广州队与榜首差距拉大到4分,排名被挤出前三甲。

  比赛刚开始,厦门队便反客为主,发动极有威胁的攻势。曾在日之泉效力两个赛季的
乔吉姆倒戈相向,与田野组成的高大锋线对主队的后防线造成极大的冲击。客队主帅高洪波似乎对主队的脚下功夫早有应战策略,频频起高球想必就是避免与主队在脚下纠缠。此举果然奏效,田野和乔吉姆的空中优势特别明显,造成广州队的后防线险情不断。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厦门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罚球队员再次将球吊到后点,主队队员解围失误将球顶至中路,客队11号任猛临空抽射打入球门左下角,主队门将李伟唯有望球兴叹。上半场双方各有6次射门,然而客队打正球门的次数要明显多出主队,并且最终转化成进球。

  易边再战,日之泉率先对阵容作出调整,开场便大举压上,誓死捍卫主场尊严。虽然加快了进攻节奏,但主队却始终找不到更好的攻击点。在难以打开局面的情况下,麦超陆续将锋线表现一般的黎志星和温小明替换下场,而高洪波也调整阵容加强防守。

  此战失利是主帅麦超上任以来第一个主场失利,而上一次失利要追溯到两年前对阵江苏队时。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麦超还是受到主队球迷的支持,他赛后也再三表示:“输掉一场比赛不等于输掉一个赛季。”对于己队失利的原因,麦超认为主要因为中场队员罗勇、卢琳等人的缺阵。

  此役过后,日之泉将迎来本赛季的魔鬼征程,随后的对手上海九城、长春亚泰都不是好啃的骨头。

  王芳 陈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