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推迟恢复核浓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32 东方网-文汇报

      驻德黑兰记者张晓春报道

      本报德黑兰5月14日电 伊朗核问题首席谈判代表、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鲁哈尼表示,伊朗暂不启动核浓缩活动。

      意大利一家报纸12日刊登了采访鲁哈尼的报道,鲁哈尼称,我们同欧洲存在严重的意见分歧,我们还能等待1个月,最多2个月,但是,而后我们从事核计划工作的工程师和数以千计的技术工人将逐渐恢复其工作。

      此前伊朗方面表示,伊朗很快将恢复核浓缩活动。
随后欧盟对伊朗拟恢复核浓缩发出警告,称此举将导致欧盟同伊朗的核谈判终结和伊朗核问题被提交安理会。有消息称,欧盟承诺两周内双方举行部长级谈判,以打破目前谈判僵局。此前欧盟通知伊朗,双方下轮核谈判应定在6月伊朗总统大选结束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