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丑化巴基斯坦美国报纸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0 每日新报

  新华社 5月14日电巴基斯坦官员14日说,美国《华盛顿时报》已经向巴驻美国大使馆表示歉意。巴基斯坦认为,这家报纸刊登的一则漫画丑化巴基斯坦在反恐战争中作为美国盟友的形象,要求道歉。

  《华盛顿时报》总编辑韦斯利·普鲁登 13日通过一封书信表示了歉意。巴基斯坦外交部公布了信件的内容摘要。

  巴基斯坦政府本月4日宣布,抓获了“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本·拉丹的重要助手阿布·法拉杰·利比。美国总统布什随即称赞巴基斯坦取得的成就。之后,《华盛顿时报》于5月6日刊登了那则引起麻烦的漫画。漫画里用一只狗的形象代表巴基斯坦人,一名美军士兵抚摸这只狗,表扬其打击恐怖主义所起的作用。巴基斯坦认为,在巴基斯坦和美国联手打击恐怖主义的背景下,这幅漫画是对两国人民的侮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