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坦桑尼亚两男子残忍杀害9岁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杀人只为剥皮卖钱!

  新快报讯 坦桑尼亚警方近日拘捕了两名男子,他们残忍地杀害了一个9岁的男孩,而他们行凶的动机竟是为了剥下他的皮卖钱。

  据英国媒体5月14日报道,这两名男子是25岁的马丁·卡隆加和31岁的尼科·本森。1
2日,两人发生了激烈争吵,本森气愤地指责卡隆加在卖掉小男孩的皮后,现在连他的皮也想剥了。他们的邻居无意间听到了他们的争吵,不禁大吃一惊,并马上报了警。经过警方的审讯,马丁承认,6个月前,他们在姆博济地区杀死了一个小男孩,在剥下他的皮后,就把尸首扔进一条河里,然后以18美元卖掉了人皮。

  据调查,小男孩的皮是被巫师用来进行巫术活动的,但警方尚未确定究竟谁是幕后的买家。在坦桑尼亚南部,一些古老的巫术依然盛行,据说使用者在巫术帮助下迅速致富,而巫师施“法术”的重要道具之一就是人皮。

  由于具有“市场”需求,因此以人皮为目的的残忍谋杀在坦桑尼亚曾一度非常猖獗。警方在加强打击力度后,这股邪风有所遏制。这次的案件是2004年4月之后,坦桑尼亚发生的首例“人皮谋杀案”。

  (欧叶)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