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掠夺者”炸死基地头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38 汉网
“掠夺者”炸死基地头目?(图)
“掠夺者”无人机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媒体5月13日披露,基地组织高级头目海赛姆·叶梅尼已经被美国“掠夺者”无人机发射的导弹炸死。然而,仅过一天,巴基斯坦政府就对这一消息予以否认。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的消息称,未证实姓名的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官员透露,CIA的一架“掠夺者”无人机于本周早些时候在阿富汗-巴基斯坦边境附近发射一枚导弹,炸死了一名基地组织高级头目。

  阿富汗美军女发言人辛迪·穆尔称,美国领导的驻阿富汗联军没有参与这次行动。她同时表示,不清楚是否真的有这么一次行动。CIA目前也尚未对这一事件进行公开表态。

  但来自巴基斯坦方面的消息却否认了这一事件。巴基斯坦新闻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14日明确表示:“巴基斯坦-阿富汗边界没有这样的行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