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件公交投诉处理回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4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座位积水问题已整改

  李先生:122路公交车每天早上头班车座位上总有很多水,天天如此,乘客意见大。

  市公用事业局回复:经查,乘客反映的情况属实。车队召集卫生员开会,并安排专人洗车后擦座位,确保今后不出现类似情况,否则按章扣款。

  误设站牌将撤消

  刘女士:上月14日,我在魏家冲车站看到102站牌,便在此等车,但连续开过3趟102路公交车,均不停车。

  市公用事业局回复:102路公交车由南往北在砂子塘设有站点,砂子塘站距魏家冲站不足15米,故102线没有在魏家冲设站。魏家冲的102站牌是站牌公司自行设置的,误导了不少乘客。湖南龙骧巴士有限公司已就此向刘女士作出解释、道歉,并要求站牌公司尽快撤消误设的站牌。

  司机丢站受处罚

  于女士:上月9日上午,我搭乘的901路206号车在德雅路口不停,害得我带着小孩多走了一站路。

  市公用事业局回复:经落实,乘客反映的情况属实。车队对当班驾驶员黄振兴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写出书面检查,并处以20元罚款。

  作者:彭放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