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第六批自卫队员抵达伊拉克萨马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3: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14号,第六批为伊拉克重建工作提供支援的日本陆上自卫队员抵达伊拉克南部城市萨马沃,他们将接替现在驻伊拉克的自卫队的工作。

  据悉,该批驻伊部队的共有大约500名队员,14日抵达萨马沃的是由120名队员组成的先头部队。

  被派往伊拉克的日本陆上自卫队大约每3个月进行一次轮换。“伊战”开战以来,日本自卫队已经进行了5次轮换。

  这批自卫队员在上月月末从日本出发,他们先在伊拉克的邻国科威特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射击等相关训练。

  日本自卫队队长铃木纯治在抵达萨马沃后讲话说:“现在是伊拉克天气最热的时节。我们将听取伊拉克各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只要是力所能及的,我们都会做出相应的考虑。”

  据悉,本批驻伊自卫队部队将与负责萨马沃治安工作的英军和澳大利亚驻军紧密联系,互通信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开展修建道路、修复学校、提供医疗援助等活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