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财富论坛16日开幕,天气原因地点改为人民大会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4:29 中国日报网站

  记者今天上午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获悉,由于天气原因,财富论坛开幕式地点将由天坛改为人民大会堂。

  据北京市新闻办公室王惠处长介绍,中央气象台与北京气象台专家联合对天气观察后预测,16日北京地区将有小到中雨,因此决定将开幕式地点改为人民大会堂。

  “两个建筑都是北京市标志性建筑,不管在哪里举办,都会让与会代表感受到北京特色”,王惠表示。

  开幕式导演甲丁昨天告诉记者,因人民大会地场地有限,部分在天坛预演的大型节目将取消或压缩。据悉,《千手观音》将会作为保留节目,激光表演则极有可能取消。

  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昨天演出方已与广州战士歌舞剧团取得联系,《肩上芭蕾》极有可能在当天开幕式上演。

  据该人士透露,入选的节目有歌曲《今夜无人入眠》。

  世界500强在北京

  捷达至今依然打遍天下难逢对手

  大众汽车与北京人的交流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它的汽车,尤其是捷达车;二是它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亲密关系。

  德国大众把在中国的总部设在北京,然后分别在南北两地各组成了合资企业,南方有上海大众,北方有沈阳一汽大众。

  据悉,捷达的北京用户以个人为主。有着十年历史的捷达凭借维修方便、省油经济等口碑拥有了大批忠实的客户。这些人看中的是调价后捷达轿车优秀的性价比。面对市场上新出的各色新车,捷达依然是打遍天下无敌手。

  现在,德国大众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组成的“三方联合体”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落实“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的理念助一臂之力。据统计,一汽大众在北京共有31家销售网点,上海大众有38家。(来源:法制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