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儿童“捉迷藏”引来军用飞机大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38 法制晚报

  据美联社5月14日报道,美国西弗吉尼亚州达克斯维尔地区两名小男孩玩“捉迷藏”游戏时,由于长时间躲在一处地方不出来,他们的家人以为两名孩子失踪了,于是立即报警,导致警方出动数十名警力、一架直升机、多架军用飞机展开大搜索行动。

  两个“捉迷藏”男孩神秘失踪

  据报道,这两名小男孩都是5岁,居住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达克斯维尔地区的祖母家中。5月12日下午,两名男孩在祖母家中玩“捉迷藏”的游戏,他们在祖母家门口玩了一会后,突然失去了踪影。家人由于长时间未看到孩子,以为两名小孩“失踪”或者遭到了绑架,于是他们立即向警方报警。

  警方出动军用飞机大搜索

  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出动了该地区的所有警力和警犬侦察小组,对两名小孩家附近的地方展开了大面积搜索,西弗吉尼亚州空中警卫队的几架C-130军用飞机当时正在该地区上空飞行,警方立即向军用飞机机组人员求助,要求他们帮忙加入搜索行动;此外,马里兰州一架警方直升机也被紧急调到现场,加入了搜索两名失踪儿童的行列。

  原来一直躲在家中床底

  搜救人员仔细找遍了住宅周围方圆数里的偏僻地区,直到90分钟后,一只参与搜索行动的警犬终于在一间屋子中闻到了两名孩子身上的气味,这只警犬循着气味,一路找到了床底。它开始拖拽床底下的一张卷着的大毯子,将两名正躲在毯子下面的小男孩拉了出来。

  当地警官肯尼斯·莱马斯特称:“安全找到他们,我想这真是一个快乐的结局。”

  作者:台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