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肥婆大玩性感吓死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22:40 华夏时报

  已被警方逮捕并被指控蓄意谋杀

  据美国媒体5月13日报道,最近,美国洛杉矶一超级肥胖、容貌丑陋的女子由于穿上性感的紧身内衣裤,竟然将丈夫吓得心脏停止跳动,当场死在她面前。目前,这名女子已经以涉嫌谋杀的罪名被逮捕。向丈夫展示性感日前,38岁的洛杉矶女子莎拉·马丁为了在结婚8周年时,向33岁的丈夫马库斯展示自己“女性化”和性感的一面,忽然突发奇想,从商场中
买来最暴露和性感的紧身内衣裤———一件黑色的透明内衣和一条由极细丝带制成的黑色“丁”字裤。

  然而,她似乎忘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现实问题———结婚后,由于放纵自己暴饮暴食,她的体重已经达300斤,并且浑身上下堆满了脂肪和赘肉,远远看去,就像一个肉球。由于超级肥胖,原本就长相平平的莎拉变得更为丑陋,她的脸颊松散地垂了下来,双眼被肥肉挤成一条细缝,鼻子也陷在肉堆中,只露出两个黑色的小洞。而她原本漂亮的嘴唇也随着腮部的赘肉一起耷拉下垂,变得肥厚无比。更加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由于食用过多甜食,导致她满嘴的牙齿全部蛀掉、脱落,光秃秃的牙龈就像一个老妇人。

  不过,信心十足的莎拉根本没有在意自己的外形。她穿上这套性感紧身内衣裤,在外面裹上丈夫的白衬衫,浓妆艳抹,精心打扮一番,躲在卧室,等待丈夫下班。

  丈夫惊叫一声被吓死傍晚,听到马库斯推门走入客厅的声音后,莎拉立刻冲出卧室,跳到他面前,脱下白衬衫,向他展示自己的“性感身材”。一脸疲惫的马库斯在看到浓妆艳抹、穿着奇怪的妻子后,患有心脏病的他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他惊叫了一声,张大嘴巴,直直地向后倒去,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原本摆着“撩人”姿势、露出“性感”笑容、不断向丈夫抛媚眼的莎拉看到丈夫倒地后,以为他在与她开玩笑,便笑着走向他。在发现丈夫双眼圆睁、长时间没有气息后,莎拉才开始害怕。她立刻拨打报警电话。

  警方认为是蓄意谋杀闻讯赶至现场的警方看到站在一旁哭泣的莎拉后,所有人都立刻怔住了。一名警方人员说:“天啊,这简直太恐怖了,我几乎将晚餐吐出来。看到这一幕后,我以为自己在做噩梦。”

  另外一名警员说:“妈呀,我还以为看到了怪物。我现在才发现,我的妻子有多么美丽了。”

  好不容易回过神后,警方人员立刻将莎拉带回警察局。法医为马库斯进行尸检后发现,马库斯在看到妻子的模样后,由于无法承受视觉震撼,导致心跳停止而死亡。同时,法医还证实,马库斯有心脏病史,而他妻子的做法使得他心脏病发,当场死亡。

  警方调查人员坎农说:“她的行为是蓄意谋杀,这是一起精心策划的谋杀案。她穿着怪异的衣服,站在门后,吓唬患有心脏病的丈夫。这一举动无疑是用一把无形的手枪将他射杀。”

  但莎拉却坚称,这是一起意外事故。不过她承认,自己的举动过于激烈,把丈夫吓了一大跳。(现快)(来源:华夏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