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去年收礼总值26346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22:40 华夏时报

  白宫报告公布总统副总统去年个人资产总额

  美国白宫5月13日公布的一份联邦财务报告称,布什总统去年接受的礼物包括一把价值14153美元的猎枪及其辅助部件、一辆价值2700美元的自行车和价值数千美元的钓鱼设备。该报告还公布了布什夫妇的个人资产。

  根据星期五公布的总统财务状况文件显示,布什总统接受的的礼品明显与户外运动有关,而副总统切尼的礼品则多为艺术性较强的绘画和雕像之类。

  2004年牞布什接受了共计26346美元的礼物,多数礼物来自他家乡得克萨斯州的朋友。

  切尼报告说共收到价值5394美元的礼物,其中包括一幅价值1600美元的绘画作品和一把价值400美元的钓鱼椅。

  美国总统和副总统接受的礼物大多数都不是供他们个人使用牞他们是代表美国接受礼物的。这些礼物都被送到国家档案馆。

  联邦财务报告还显示,布什和他妻子劳拉2004年拥有价值780万美元至1810万美元之间的金融资产和财产。

  副总统切尼去年拥有的资产总额为1660万美元至7550万美元,其中包括现金、投资、工资、退休福利、哈利伯顿公司股权延后补偿款。

  包括总统和副总统在内的行政官员每年必须上报个人财务报告,在报告中可列出资产价值的区间。(来源:华夏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