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拉马迪等三地惊现38具弃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5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伊拉克警方5月15日说,他们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拉马迪和拉蒂菲耶地区发现了38具弃尸,遇害者似乎都是被枪杀的。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15日在巴格达的萨德尔城发现了13具男尸,其中大部分死者似乎20多岁,三名死者长着浓密的胡须。死者全部脸朝下躺在一个浅坑中,双手被绑在背后,眼睛被蒙着,每名遇害者头部至少有三处枪伤。当地居民告诉警方,15日凌晨一辆卡车把尸体
运到这里。

  警方14日晚在首都巴格达以南拉蒂菲耶地区的一个荒废养鸡场发现了11具尸体,受害者也是双手被绑在背后,头部中弹。旁边停着两辆布满弹孔的卡车。其中两名受害者分别是卡车所有者,上个月11名卡车司机在当地遭绑架,其中两人就是他们。

  15日,这个养鸡场又发现了3具尸体,包括一名法官、一名教育部官员和一名保镖。他们身上也是枪痕累累。另外,还有1具尸体在一条公路上被发现。

  巴格达以西的拉马迪14日发现10具伊拉克士兵尸体,他们身上也有枪伤。

  自从伊拉克新政府成立两周多以来,伊拉克共有450多人死亡。5月15日还至少有8名伊拉克人在一系列爆炸和枪击事件中遇害。责编:肖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