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自杀袭击征兵站”现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6: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华盛顿邮报》15日刊文说,一些阿拉伯文网站正在为伊拉克反美武装招募外国自杀袭击者。而且,在过去一段时间内,这些网站已经征召到“大批自愿报名者”。

  以色列反恐专家鲁文·帕兹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些招兵网站还罗列出已经实施了自杀袭击的武装人员姓名,其中大约有70%都来自沙特阿拉伯。

  《华盛顿邮报》说,依照网站的描述,大多数实施自杀式爆炸袭击的武装分子都是已婚的接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人,平均年龄为20多岁。(新华)

  (夏子/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