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陆海军打算实施“火力侦察兵”无人机武器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5月12日刊报道,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称,该公司为美国陆军未来战斗系统研制的火力侦察兵无人直升机将来可携带武器。诺·格公司负责海军火力侦察兵业务开发的经理MikeFuqua说:美国海军和陆军都对火力侦察兵的武器化感兴趣。我们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尤马试验场发射Hydra70火箭弹,然后,我们将试验某种更精确的武器。

  Fuqua说,他们一直在考虑所有的选择方案,包括海尔法导弹(该导弹已成功装备于其他无人机),例如海军刚完成了武器化研究。

  如果火力侦察兵携带武器,它的主要任务可能是针对集群目标,它不可能用作猎杀者。如果某事件发生,而不是让它离开,那么该无人机可用于一个机会目标。装备激光导引头的2.75英寸(约7厘米)导弹是一种精确武器,如果选用,火力侦察兵可携带8枚。

  海军正在考虑将火力侦察兵作为反海面战的一种关键装备。海军已为濒海战斗船选择了火力侦察兵。海军根据反潜战要求,还考虑在火力侦察兵上装备监视雷达。

  陆军已选择火力侦察兵作为未来战斗系统的IV无人机-- 一种最大和能力较强的旅级部队无人机。

  火力侦察兵无人直升机在混合和匹配传感器、有效载荷和武器系统方面具有很强的能力。它能在各种环境执行陆军的探测任务。预计,火力侦察兵将成为未来战斗系统行动部队的一部分,提供区域通信中继、广域监视、地雷和化学武器探测、信号情报和精确发射支持。它将同陆军的单一系统的地面系统兼容。该机一旦发射,其不由地面站控制,而是转交给空中平台控制如阿帕奇或黑鹰直升机。

  第一架未来战斗系统的RQ-8B火力侦察兵机体将于2006年1~2月时间框架内交付,并装备成无人机。该机将于2006年6月飞行。一套火力侦察兵系统包括4架飞机、两个发射控制站和若干有效载荷。火力侦察兵将要携带的传感器由未来战斗系统IV无人机计划提供。(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