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狠心母亲扼死4岁亲生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0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6日电美国警方16日说,一名23岁的年轻母亲因涉嫌扼死自己4岁的儿子于当日被起诉。

  据警方介绍,这位母亲名叫妮科尔·哈里斯。本月13日,她去洗衣店洗衣前吩咐4岁的儿子贾卡里·丹西和他5岁的哥哥待在家里不要乱跑。45分钟后她回家发现丹西在房子外面,就用皮带抽打他,并让他回到自己的房间。丹西回到房间后不停地哭闹,哈里斯便从双层
床上抓起一条被单使劲勒住了他的脖子,直到他不再动弹为止。随后,哈里斯又回到了洗衣房。

  警方说,丹西的父母向警方报告说当他们发现儿子躺在双层床旁边的地板上时,他们马上将丹西送进附近一家医院进行救治,但在两小时之后丹西被宣布身亡。

  调查人员最初认为丹西是被吊死的,因为部分床单还在上层的床板上,但哈里斯后来承认是自己扼死了这个孩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