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麦当娜让以外交部“炸了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10 新文化报

  以色列外交部长沙洛姆和以驻美大使阿亚隆之间关系素来不睦,以色列人本来对此见怪不怪。但近来,这两人有点撕破脸皮的架势,而导致他们“擦枪走火”的一个关键人物竟然是大名鼎鼎的美国歌星麦当娜。

  本月13日,阿亚隆向以色列总检察长马祖兹提起申诉,要求马祖兹对外长沙洛姆及其夫人朱迪将他的一名高级顾问“粗暴”解职的行为进行调查。阿亚隆的这名高级顾问名叫彼
得赖泽尔。

  一般来说,如果阿亚隆希望彼得赖泽尔继续为他工作,而彼得赖泽尔本人也乐意,以外交部没有不批的道理。但以外交部后来竟没同意续聘彼得赖泽尔,阿亚隆不禁火冒三丈。他认为,彼得赖泽尔之所以没有被续聘,完全是沙洛姆那个争强好胜的夫人朱迪在作梗,而彼得赖泽尔不入朱迪的“法眼”,则是因为去年美国歌星麦当娜访问以色列时,朱迪想与麦当娜见一面,而“不识时务”的彼得赖泽尔竟然没有给她安排。

  对于阿亚隆的指控,以外交部矢口否认,并于14日特地发表声明说,解聘彼得赖泽尔的理由完全是出于工作考虑,没有任何个人因素。

  有消息说,沙洛姆正加紧活动,希望以总理沙龙缩短阿亚隆的任期,让他提前“打道回府”。但沙龙总理府的官员表示,沙龙对阿亚隆仍旧“100%”的信任和支持。据《扬子晚报》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