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星副董事长尹钟龙:亚洲是世界技术革新的心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6: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2005年5月17日,财富全球论坛在北京举行,“技术与新的亚洲世纪”主题的主要发言人是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尹钟龙。

  首先,他综述了亚洲经济在世界中的地位,指出亚洲的国民生产总值在2000年达到全球的27%,2003年这个数字上升到32%。

  尹钟龙对亚洲的技术优势充满信心。他认为,亚洲会成为技术革新的心脏。“如果亚洲国家和公司在技术革新、市场开拓方面合作,亚洲可以在二十一世纪成为全球经济的中心”。他以韩国的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为例,证明了技术革新给韩国经济带来的深刻影响。

  最后,尹钟龙指出了实现技术革新的途径。他强调亚洲公司要合作,引导世界技术革新的潮流,而《财富》论坛在这个过程当中就发挥了重要作用。亚洲有很多非常优秀的技术人才,在科技方面各国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

  展望亚洲未来,尹钟龙认为难以估量。“亚洲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如果亚洲能够在技术领域方面走在前面的话,亚洲的社会会越来越走向国际,融入全球。”(信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