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方人员今赴俄交涉安抚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9:14 法制晚报

  5月11日

  俄罗斯警察与中国工人发生冲突,造成中方人员受伤的事件有了最新进展。今天下午,中方劳务公司———启东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所在的南通市政府一行五人将乘飞机赴伊尔库茨克处理此事。

  该公司的李总经理在出发前告诉记者,他们将代表工人与俄方交涉,保护工人权益,同时做好安抚工作,争取尽快恢复生产。他还明确表示,如果俄方不能很好地保护中国工人的权益,该公司准备撤离(伊尔库茨克)。

  李总经理说:“现在大部分中国工人已经复工,除一名伤员仍住院外,大部分伤员均已出院,但他们在心理上仍有恐惧。”

  另据报道,中国驻俄大使馆公使程国平16日紧急约见俄外交部一亚局代局长库利克,就中国工人遭俄警察殴打事件提出严正交涉。

  作者:谭克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