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发生沉船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19 云南日报

  新华社达卡5月17日电(记者潘小珠)一艘载有150名乘客的摆渡船17日在孟加拉国贾木纳河阿里查码头附近水域遭暴风袭击沉没。这是孟加拉国三天内发生的第二起沉船事件。

  据孟内河航运部门官员透露,这艘沉没的“赖布尔号”摆渡船是从孟西部加济拉特航行到达卡以西80公里处的阿里查时沉没的。

  航运部门官员说,由于沉船地点离阿里查码头不远,许多乘客游泳上岸获救,但有部分乘客失踪。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乘客遇难。政府有关部门已经向出事地点派出救援队。

  本月15日,一艘载有200名乘客的摆渡船在达卡西南250公里处的登杜利亚河航行时遇暴风袭击沉没。救援人员目前已经打捞出78具遇难乘客尸体,另有数十名乘客失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