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公布联邦财政预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40 光明网

  戴军

  本报堪培拉5月17日电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上周公布了2005—2006年度联邦财政预算案。

  预算案显示,上年度澳财政盈余89亿澳元,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为3%,失业率为5%,就业率增长1.75%,工资上涨幅度为4%,消费物价指数上升2.75%。预算案推出了今年7月1日开始实施的个人所得税减税计划及社会福利改革措施,4年内将削减217亿澳元个人所得税,比去年预算案147亿澳元的减税幅度高许多。福利改革措施包括帮助部分单亲父母和轻度残疾人就业,政府在预算中准备了36亿澳元。

  在野的澳民主党指责政府的减税计划是“劫富济贫”,反对党工党则认为福利改革措施过于严苛,扬言将在参院对预算案投反对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