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亚洲游客丧生堪培拉车祸 国籍尚不明了另有两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02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澳大利亚警方17日证实,一辆承载亚洲游客的汽车当天在首都堪培拉附近发生车祸,车上两人死亡,两人重伤。遇难者国籍尚不明了。

  澳大利亚警方在声明中说,当时这辆客车正从堪培拉前往悉尼,车祸发生在堪培拉西北100公里处、古尔本镇的休姆高速公路上。

  声明说,两名妇女当场死亡,身份还没有得到正式确认。另有一男一女情况危急,已被用飞机送往堪培拉医院救治。车上其他11名乘客和一名男司机各有负伤,已送至古尔本医院,均无生命危险。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