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星战前传3”今日揭开28年谜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8:24 新华网

  星战江湖人物图解

  星战江湖风云再起 多年星梦终有结果———

  当1977年,乔治·卢卡斯推出第一部《星球大战》时,他给世界观众定义了宇宙的概念,并让全球影迷为之疯狂,而“星战”系列也给读者留下一系列谜团,人物之间到底关系
如何?黑暗执力也将随着星战3给读者完全揭开谜底。如今,距离第一部星战已有28年时间,包括卢卡斯自己在内的很多剧组成员,都从小伙子变成了“老”伙子,谁说星战不是一项历时一生的工程?而在《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上映之际,用了28年谱写的悬疑也终将一个一个在这里被揭开。

  为便于星战迷回顾影片主要人物的相互关系,本报在《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终结片即将推出之际,特别以图表形式推出了一张全家福。

  卢卡斯六部星战片架构奇幻空间星战大片魂牵梦绕

  1977年《星球大战1:新的希望》

  莉亚公主偷走了帝国基地的秘密结构资料,她把数据输入机器人R2D2的计算机中。R2D2和3PO被卢克发现,他和绝地武士奥比旺,在索罗的帮助下,救出了公主……

  1980年《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

  奥比旺告诉卢克去寻找绝地武士尤达,尤达给了卢克许多教导。黑武士维达抓住索罗,以之诱捕卢克,卢克拒绝了黑暗的诱惑……

  1983年《星球大战3:绝地武士归来》

  卢克从尤达老师那里获悉黑武士确是自己的父亲,莉亚公主是自己的亲生姐姐。但卢克始终拒绝转向黑暗。

  1999年《星战前传1:魅影危机》

  那卜星球面临入侵,绝地武士奥比旺和魁刚·金刚救出皇后阿米达拉,战事一触即发。

  2002年《星战前传2:克隆人进攻》

  在变节的绝地武士杜库伯爵的策动之下,银河系共和国面临解体。阿米达拉极力反对“以暴制暴”,数次遭刺。阿纳金负责保护阿米达拉,两人感情萌生。

  2005年《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

  阿米达拉与阿纳金完婚,但生下双胞胎卢克和莉亚后死去,阿纳金受到打击,投入黑暗势力。绝地武士遭遇重创。

  链接

  绝地武士:是众所周知的原力的掌握者和使用者。

  西斯:西斯是生活在比影片里所指的年代更加遥远数千年的一种神秘教派。是黑暗力量的掌控者,而且在不断地吸收和膨胀他们的力量。法制晚报:张凌(来源:法制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