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油价跌至3个月来最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29 中国西藏新闻网

  美国国内原油库存大幅增加缓解了市场对原油供应紧张的担忧,18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降至3个月以来最低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每桶下跌1.72美元,收盘价降至47.25美元。同日,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7月份期货价格每桶下降1.19美元,以48.15美元报收。

  美国能源部当天发表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430万桶,达到3.340亿桶,为过去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汽油库存增加110万桶,增至2.148亿桶。美国夏季用油高峰期即将来临,汽油供应问题已经成为近期影响油市的一个重要因素,美国汽油库存增加对缓解市场对汽油供应紧缺的担忧起到了一定作用。

  作者:薛彦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