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的梦想——儿孙生活在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43 新华网

  不事张扬的深色西服、平实而不空泛的言语。18日上午阿巴斯一行参观北京城市规划馆。阿巴斯说:“在规划馆,我们看到了中国的‘伟大计划’,看到了20年后的中国。”

  “但是,对于巴勒斯坦来说,首先是平静,然后是和平,接下来才谈得上建设和发展。”

  此次访华,是阿巴斯就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以来首次访问。之前,他曾作为巴
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主席多次来华,至于一共访问过中国多少次,阿巴斯想了想说“至少8次”。

  “多年来,中国在巴勒斯坦重建事务中发挥了巨大作用,比如基础设施建设,比如修复遭以军破坏的房屋等,”阿巴斯说,此次访问的最大成果,是与中方领导人签署一系列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阿巴斯说:“我的梦想是,我的儿孙将生活在独立的巴勒斯坦国。”周轶君(新华社专稿)(来源:北京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