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七名国际救援机构成员在阿富汗南部遭枪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56 温州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官员5月19日称,一个国际援助组织的七名成员当天在阿富汗南部遭枪击身亡,凶手疑为塔利班分子。

  据美联社报道,阿富汗查布尔省政府发言人表示,这七人开车行驶在连接首都喀布尔和南部城市坎大哈的高速公路上,在查布尔省Shahjoy区遭到武装分子袭击。目前尚不清楚死者的国籍以及他们所属援助机构的名字。

  发言人透露,阿富汗警察和士兵已经被派往事发地区。

  此前一天,五名阿富汗人遭到枪杀,他们为一个由美国资助的旨在停止罂粟种植的项目工作,凶手也可能是塔利班残余分子。

  近一段时间,阿富汗武装袭击频发,局势依然严峻。就在5月16日,在阿富汗从事援助工作的“凯尔国际”女雇员克莱门蒂娜在喀布尔遭到武装分子绑架,至今生死未卜。(婧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