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抽水马桶罢工秽物漫溢 英国豪华邮轮臭跑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4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华商报》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7日消息,英国一艘豪华邮轮载着1800名乘客进行为期两周的海上巡游,然而旅程的第三天,由于管道问题,豪华邮轮上至少250个抽水马桶出现“大罢工”,导致污水秽物漫溢,几乎全船都弥漫在一片恶臭中。

  250个马桶“大罢工”

  据报道,这艘属于汤姆森度假公司的豪华巡航邮轮名叫“汤姆森·庆祝号”,尽管它已有21年历史,但却是被汤姆森公司买下后进行的第一次处女航。一周前,“汤姆森·庆祝号”载着1800名乘客从英国南安普敦出发,准备沿大西洋、地中海进行为期两周的巡航旅程,这趟梦幻之旅被度假公司称作是“伊比利亚冒险”之旅。

  然而旅程的第3天,当这艘邮轮抵达西班牙毕尔巴鄂港时,豪华邮轮上的管道出现了问题,导致船上至少250个抽水马桶停止工作,不断往外漫溢污水和秽物。

  600名乘客“大逃亡”

  检查发现,抽水马桶的问题是由邮轮管道系统的真空泵发生故障引起的。船上乘客们当晚大多被安排到了西班牙毕尔巴鄂港岸上的旅馆过夜,而工程师们则连夜工作,试图修复坏掉的真空泵系统。

  然而“抽水马桶”问题不仅没有解决,而且变得更坏。出航6天后,船上700个抽水马桶中,仍有250个“拒绝工作”,这艘“臭船”一路沿大西洋海岸航行到了葡萄牙后,终于决定取消这趟“梦幻旅程”。当“汤姆森·庆祝号”停靠在葡萄牙海港后,船上超过600名乘客纷纷逃上岸,搭乘飞机如逃瘟疫般地返回了英国家中。而其他人则忍着臭味呆在船上,等候跟船一起返回南安普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