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阿援助团要求绑架者释放意大利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4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喀布尔5月19日电(记者陈刚徐群)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19日要求绑架者立即释放意大利籍人道主义援助人员克莱门蒂娜·坎托尼。

  联合国发言人理查德说:“我们对被绑架人质的安全深感担心,我们要求立即释放克莱门蒂娜。”

  现年32岁的克莱门蒂娜16日晚在喀布尔市区被4名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绑架。阿富汗政府和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以及意大利驻阿使馆当晚立即展开营救行动。18日,一名自称绑架了克莱门蒂娜的阿富汗男子泰穆尔·沙阿突然通过当地电视台向政府发出最后通牒,称如果政府不答应他们的条件,就于当晚7时对人质采取行动。泰穆尔还说,他隶属于一个伊斯兰组织,他们在绑架时打伤了克莱门蒂娜,她已连续几天没有进食。

  目前,泰穆尔所说的最后期限已过,但无论是阿富汗政府还是绑架组织都没有公布任何有关人质的最新信息。意大利驻阿使馆19日下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使馆目前无法与绑架者取得联系,克莱门蒂娜目前生死不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