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小湖神秘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3:51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莫斯科东部一个名为博洛特尼科沃的小村发生了一件怪事,与村民们“朝夕相处”的小湖竟然在一夜之间不见了踪影。

  俄罗斯独立电视台19日报道说,这个小湖应该是在18日晚上神秘消失的,小湖原来的所在地只剩下了个巨大的泥坑,清晨赶到河边钓鱼的村民们一个个都愁眉不展。

  “这十分危险。如果有人赶上了这场灾难,他将没有生还的希望。连树都倒下了,”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员德米特里·扎伊采夫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官员们表示,湖水可能是被吸入了地下的水道或洞穴中,不过在当地的村民中也冒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解释,一位老太太坐在自家屋前的地上说:“我认为,嗯,美国终于来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