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又创一个史无前例 要和色情女星共进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5:33 新华网

  据19日《华盛顿邮报》报道,一名叫做玛丽·凯丽的美国色情女星,已经受到布什总统邀请,即将参加于6月14日举行的大型总统晚宴,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有幸与总统共进晚宴的色情女星。当《华盛顿邮报》记者最初听说这一新闻时,以为这是个笑话。但多方求证之后,却惊讶地发现这竟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据报道,这名有幸与布什共进晚宴的色情女星名叫玛丽·凯丽,24岁,身高1.76米的
她身材惹火,长一头披肩金发,经常在色情电影中饰演金发美女。2003年玛丽·凯丽不甘寂寞,作为独立候选人与施瓦辛格等人一起参加竞选。6月14日,她还将参加布什总统在华盛顿会议中心举办一个名为《向自由致敬总统宴会》的大型晚宴,她的老板马克·库尔基斯——加州洛杉矶一名颇有名气的色情电影制片人,已经通过信用卡花5000美元订购2张出席该宴会的入场券。

  据悉,如果不出意外,玛丽·凯丽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有幸与总统共进晚宴的色情女星。

  据悉,18日,共和党国会委员会的发言人卡恩·阿拉格诺女士也证实,玛丽·凯丽和库尔基斯这两位“色情业名人”,6月14日那天的确将出席布什的总统宴会。届时,会有数百名政界要人参加,他们都已拿到了布什总统发出的邀请函。据透露,玛丽·凯丽对自己能够参加这次总统晚宴“异常兴奋”。一心渴望涉足政坛的她,18日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我希望在晚宴上与共和党高官们建立联系,特别希望能认识布什的首席政治顾问卡尔·罗夫!在我看来,像他那样聪明绝顶的男人,是最性感的。当然,如有机会在晚宴上向布什总统及其夫人介绍我自己,并向他学习到一些竞选和从政的经验,那就更好了。”

  据报道,目前尚不清楚,布什总统是否已意识到在他邀请的晚宴客人中混有一名色情女星。但种种迹象显示,这位牛仔总统多半会张开双臂欢迎玛丽·凯丽。

  首先,只要是支持共和党的人,布什向来都是“来者不拒”。据透露,尽管玛丽·凯丽及其老板库尔基斯被美国主流文化圈斥为“堕落的象征”,但当库尔基斯今年初向共和党国会委员会捐赠了500万美元之后,还得到了该党“商业顾问委员会”一个“名誉席位”。此外,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色情影视业对于美国经济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拿库尔基斯的话说:“在美国,你再也找不到任何其他行业比色情业更能促进经济发展了。要知道,过去一年,我们这个行业为国家经济创造了超过100亿美元的收益。”(扬子晚报/袁海)(来源:扬子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