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驻华大使:小泉拜鬼是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在沸沸扬扬的俄罗斯远东石油管道走向问题上,俄罗斯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罗高寿19日公开表示,俄罗斯将优先考虑输油给中国,其次才是日本。

  在当天举行的与外国记者的谈话会上,罗高寿就连接东西伯利亚和远东的输油管线建设问题透露:“我想,石油将首先运到中国,然后才能往东运输到其他国家,包括日本。”

  在令人敏感的靖国神社问题上,罗高寿一点不客气。他指出,日本首相小泉屡屡参拜靖国神社是一个外交错误。罗高寿甚至对小泉发问:“这是要达到什么目的呢?我无法理解。”(中国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