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深圳队低调出征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18 南方日报

  本报讯带着9轮不胜的尴尬成绩,刚刚解雇了原主教练迟尚斌的深圳健力宝队于昨日下午5时来到了沈阳,虽然他们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士气,但在经历了3个多月的严重内耗后,在训练质量等各方面都称不上一支强队的深圳健力宝队即使面对中超末流球队沈阳金德队也难言必胜。面对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卫冕冠军选择了低调。

  由于近一阶段赛事频繁,沈阳、深圳两队都放弃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深圳队直到昨
日下午5时才赶到下榻的酒店,近几天被迟尚斌抨击最为猛烈的李玮峰和李毅也随队来到了沈阳,而杨晨则因为腿伤留在了深圳。

  自从被深圳俱乐部解职后,球队原主教练迟尚斌连续发表了激烈的言辞,对此,深圳俱乐部采取了回避的态度,已经得到了封口令的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都对有关迟尚斌的事闭口不谈。

  为了准备25日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亚冠联赛,深圳队曾提出将与沈阳队这场比赛延期举行,这一提议虽然得到了中国足协的同意,但却被沈阳金德队俱乐部婉拒。据悉,沈阳队公开的理由是本场比赛球票已经开始发售,安保等准备工作也已经就绪,推迟比赛会带来很多损失。

  而据记者了解到,沈阳金德队之所以没有送给深圳队这个顺水人情,主要还是从自身尴尬的处境考虑的。目前沈阳队在联赛中如履薄冰,又刚刚在中超杯中惨败给辽宁队,正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球队士气,而深圳队无疑就是一个下刀的好料。经历了换帅的大变,深圳队底气虚弱,再加上在3个多月的内耗中,深圳队训练质量极差,实力已经大打折扣。沈阳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不给深圳队面子的。

  李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