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广州队客场战平沪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18 南方日报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王会赟)中甲联赛昨日提前进行了第10轮的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广州日之泉队以2比2战平拥有祁宏、江津等前国脚的升班马上海久城队。目前广州日之泉队以5胜3平2负积18分暂列积分榜第4位。

  此役原本被安排在21日进行,因上海当天还有中超比赛要打,考虑到保证上座率的问题,主办方在一个月前征得穗军同意后,向中国足协要求比赛提前一天进行并得到了批准。
上海队中两大主力祁宏、姜坤因停赛此役不能上场,加上上海队整体速度较慢,素来平稳的广州队主帅麦超在首发阵容上作出较大调整,其中最大的变化是前锋线上的黎海峰换下此前一直首发的黎志星,目的是希望以“快”制胜。但此举并未收到明显的效果,开局阶段广州队三线严重脱节,反而让上海队控制住场上局势,并有几次颇有威胁的射门,幸好守门员李伟发挥出色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场,广州队在阵容上作出调整,由高中锋黎志星替下黎海峰,意在加强场上的进攻。但开场不到两分钟却让上海队率先打破僵局,由荣宇攻入一球。不过阵型调整后的广州队仅过3分钟便由白俄罗斯外援林久克先利用一记精彩的前场任意球扳回一球。之后林久克在中路抢点破门将比分反超,林久克也因此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但在第77分钟,上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弗拉比奥抓住机会抽射入网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以2比2战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