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欲把联合国会费与改革挂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50 天津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共和党议员亨利·海德领导的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近日提出一份议案,其中威胁说,如果联合国不进行广泛的改革,美国将拒交部分联合国会费。

  美联社20日报道,这份议案名为《2005年联合国改革法案》长达80页。这份议案只是初稿,目前正送交民主党议员讨论。美国官员已于19日晚把这份议案呈递给一些联合国官员,其中美联社记者获得一份复印件。

  这份议案中最有争议的内容是,美国政府打算把其应交的联合国会费与联合国的改革挂钩。议案中说,如果联合国改革没有得以实行,美国将拒交50%的联合国会费。联合国会费主要用于联合国的预算开支。届时,美国将“不再为那些他们认为效率低下和浪费资金的项目提供资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