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夫妇结婚80年 有望成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英国《每日镜报》20日报道,英国赫里福德郡一对百岁老夫妇6月1日将度过他们的结婚80周年纪念日。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在对他们的结婚时间进行核实,一旦确证,他们将打破有史记载世界上最长婚姻的纪录。目前该纪录的保持者是一对结婚78年的日本夫妇。

  据报道,现年105岁的佩西·阿罗密斯和100岁的弗罗伦丝·阿罗密斯都是英国赫里福德郡人,两人于1925年6月1日结婚,在他们结婚时,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还没有出生。

  在漫长的岁月中,他们度过了银婚纪念日、金婚纪念日、钻石婚纪念日,一直到今年的结婚80周年纪念日。

  老夫妇俩如今膝下有9名曾孙。他们的一些儿女,已经先他们离开了人世。

  据100岁的弗罗伦丝称,他们夫妇俩从来不将争吵留到第二天解决。

  弗罗伦丝道:“我们每晚都互相亲吻。如果我不握着他的手,他根本无法安静入睡。”(兰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