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油价继续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1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20日电(记者薛彦平)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格林斯潘对目前国际石油市场供应情况乐观评论的影响,20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小幅下降。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每桶下降12美分,收盘价降至46.80美元。这一价位和前期创下的历史最高点相比降幅已超过10美元。不过,同日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7月份期货价格每桶上涨了15美分,以48.03美元报收。

  当天,格林斯潘在对“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演讲时说,近期国际市场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均有所回落,目前美国国内商业原油库存增至过去6年来最高水平,将有助于抑制石油市场的“价格狂热”。

  不过,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传达给市场的信息比较矛盾。沙特阿拉伯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纳伊米17日在华盛顿说,沙特准备在市场需要的时候增加石油产量。而欧佩克轮值主席、科威特能源大臣法赫德19日则表示,如果全球原油库存继续增加,欧佩克有可能在6月份举行的例会上作出减产决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