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务委员唐家璇会见日本执政两党干事长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22:46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5月21日电国务委员唐家璇21日在北京会见了日本自民党干事长武部勤和公明党干事长冬柴铁三一行。

  唐家璇说,胡锦涛总书记在雅加达会见小泉首相时提出了改善和发展中日关系的五点主张,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当前的关键,是双方共同行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

  唐家璇指出,双方要始终坚持中日友好的正确方向,使中日关系更好地服务于两国长远发展的共同利益。要正确认识和妥善处理中日之间存在的问题,充分调动积极因素,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要牢牢把握和坚定维护中日关系的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体现中日间三个政治文件的原则和精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