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成立承德暖儿河瓦斯爆炸事故调查领导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22:56 国际在线

  新华网承德5月21日电(记者朱峰)5月21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河北省承德市暖儿河矿业有限公司“5·19”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领导小组正式成立。

  领导小组组长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担任,副组长由国家监察部副部长陈昌智,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纪检组长张鸣起,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付双建担任。

  暖儿河矿业有限公司“5·19”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领导小组成立当晚,立即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组长李毅中在会上对事故抢险救援和事故调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事故调查组将于5月22日成立,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兼任事故调查组组长,事故调查组下设技术组、管理组、综合组、专家组。对“5·19”特别重大事故的全面调查将在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迅速、全面展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