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伦师生恋终成正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16 新京报
  曾因强奸儿童罪入狱的女教师与当年案件的男主角正式结婚
不伦师生恋终成正果(图)
  这张于1996年11月3日拍摄的照片,是女教师玛丽·凯·莱图尔诺和比她小21岁的六年级学生维利·福亚拉奥目前公开的惟一合影。

  本报综合报道8年前美国曾发生过一起轰动全国的师生恋。身为小学教师的玛丽·凯·莱图尔诺与当时上六年级的学生维利·福亚拉奥发生了一段不伦之恋,两人还生下了两个女儿。莱图尔诺为此以强奸儿童罪被判入狱7年半。

  去年8月,女主角刑满出狱,9个月后,这段“不伦之恋”终于修成“正果”,师生二人20日下午在西雅图正式结婚。

  婚礼得到众人祝福

  婚礼在位于西雅图东北约36公里的伍丁维尔的一座葡萄园中举行。出人意料的是,这段不被人看好的恋情却得到了众人的祝福,有大约200名宾客出席了婚礼,包括莱图尔诺和前夫的4个孩子。莱图尔诺的长子和福亚拉奥年龄相仿,莱图尔诺十几岁的女儿玛丽·克莱尔充当了伴娘。莱图尔诺和福亚拉奥的两个女儿、7岁安德雷和8岁的亚历克西丝·乔治娅在婚礼上充当小傧相,并且为父母送上鲜花和结婚戒指。

  为了避免婚礼出现意外以及受到媒体的特别关注,出席婚礼的宾客都接受了严格的安全检查。客人们必须交出自己的相机和摄像机,同时接受金属探测仪的仔细检查。

  “这是个迟到的婚礼,”他们的朋友诺埃尔·索里亚诺说,“看到他们最终走到一起,这简直让人不敢相信。”“他们经历了太多,”索里亚诺颇为同情地说,“他们一直坚持,为了向世人表明他们之间的爱是多么深。”2002年曾为此案辩护而与莱图尔诺成为朋友的西雅图律师布瑞纳说,“她总是说这段爱情是永恒无绝期的,我想她是一直这样认为的。”

  莱图尔诺在婚礼上幸福地表示,希望自己在婚后为福亚拉奥生更多的孩子。

  携手相伴不言悔

  现年43岁的莱图尔诺在婚礼前接受采访时说:“每个人的生活都会经历悲惨的事情,这绝对是一个悲剧。痛苦的时光已经过去,我们两个都保持着强大的力量……我们现在在这里结婚,我们充满了希望。”莱图尔诺说,当她几天前首次看到自己的婚纱时,不禁当场激动落泪。

  尽管莱图尔诺坐了牢,但她和福亚拉奥并不为他们的行为后悔,在接受所有公开采访时两人都表示,他们是真心相爱。他们的故事,还被改编成小说和一部电影。

  去年8月4日,莱图尔诺刑满获释。福亚拉奥随即向法庭递交动议,要求解除禁止莱图尔诺接近他的法庭禁令。8月中旬,法庭同意了福亚拉奥的请求。

  此后,福亚拉奥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就表达了要与莱图尔诺结婚的打算。“我们经济上已经稳定下来,”他说,“我们必须得到组成家庭的法律文件,然后我猜就能安全地说……安全地结婚了。”

  不伦往事已过去

  1996年,得梅因小学教师、34岁的莱图尔诺和当时上小学六年级的学生、13岁的福亚拉奥发展师生恋时,她已经是4个孩子的母亲。

  婚姻不幸的莱图尔诺与福亚拉奥之间,从友谊发展成不伦恋。当莱图尔诺1997年被捕时,她已经怀上了福亚拉奥的孩子。尽管莱图尔诺在法庭上声言爱福亚拉奥,但法官裁定其二级强奸儿童罪成立,判处她7年半监禁,并勒令她远离福亚拉奥。而莱图尔诺保释出狱1个月后,又与福亚拉奥保持关系。于是,她被抓回狱中继续服刑。她进铁窗后生下了福亚拉奥的第二个女儿。

  莱图尔诺被捕入狱后,她的丈夫与她离婚,带着4个孩子移居阿拉斯加州,福亚拉奥的两个女儿则由他的母亲代为抚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