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将要求布什阐明准备如何推动巴以和平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6:34 桂龙新闻网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5月21日表示,在访美期间,他将要求布什总统落实为巴勒斯坦经济和政治改革所提供的支持,并要求美国政府解释准备如何推进巴以和平进程。

  据路透社报道,阿巴斯将于26日访问美国。他在西岸城市拉马拉表示:“在以军撤出加沙后,我们将要求美国明确在实施路线图计划上的立场。此外,我们希望他(布什)能够
落实美国国会承诺的给予巴勒斯坦的政治和经济援助,巴勒斯坦人民急需这些帮助。”

  巴方希望尽快重启“路线图”计划,但以色列总理沙龙曾表示,在阿巴斯解除恐怖组织武装之前,以色列不会恢复与巴勒斯坦进行任何旨在达成最终和平协议的谈判。

  另据巴勒斯坦一位高级官员5月21日透露,阿巴斯与沙龙计划在6月7日举行会晤。以色列总理办公室的官员随后证实,两位领导人已经商定举行一次会晤,但拒绝透露具体的时间。

  来源:

  中国日报网 责编:黄珊 作者:孙晓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