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掠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57 上海青年报

  火灾坠机打碎欢乐周末

  美两起惨剧致死13人

  据中国日报特稿5月21日,美国人的周末生活被两起造成严重伤亡的惨剧蒙上阴影。一群尚在睡梦中的孩子被突如其来的大火吞噬,一架观光小飞机撞上衰运,在纽约旅游景点坠
毁。两起惨剧共造成13人死亡。

  当地时间5月21日凌晨3点左右,美国城市克利夫兰东部一所房屋发生火灾,造成7名儿童和2名成年人死亡。火灾发生时,屋内有11人。受害者年龄从4岁到34岁不等,其中至少有1名儿童是20日从自己家跑到这里过夜的。从目前的调查情况来看,有3名儿童死于窒息和灼烧,当局将在22日对其余6具尸体进行解剖以查明死因。至今,受害者身份还不明朗。

  21日,纽约市当日下午发生了一起坠机事件。一架小型观光飞机坠落在纽约著名旅游景点科尼艾兰的海滩上,机上4人全部遇难,所幸没有殃及正在海滩上晒日光浴的游客。

  据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霍利·贝克介绍,坠毁的是一架塞斯纳172S型小飞机,机上4人当场死亡。坠机事件发生时海滩上的游客数量并不多,所以地上无人伤亡。

  查尔斯靠“剽窃”发家?

  据中国日报特稿15年前,英国王储查尔斯创立了自己的绿色食品公司,这家公司每年能为查尔斯带来上百万英镑的利润。然而一名英国食品商人日前却爆出惊人消息,称查尔斯当年窃取了他的产品创意,又抢了他的生意,才换来今天商场上的春风得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2日报道,康沃尔郡商人马丁·霍金斯说生产绿色健康食品的想法是他的创意,当年他曾与英国最大的超市连锁集团泰斯科进行洽谈。负责产品营销的休·沃斯滕霍姆回忆说,她在一次午餐会上遇到了查尔斯王储,并向他讲述过他们的营销计划。接着,事情却在签约的最后关头发生了逆转,泰斯科超市突然宣布与另一家刚成立的公司合作,而这家公司的当家人正是查尔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