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周娱乐评点———明星的心思你别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37 燕赵晚报

  有首流行歌曲叫《女孩的心思你别猜》,里面有几句歌词至今记得“女孩的心思你别猜……你不明白她为什么掉眼泪,也不明白她为什么又笑开怀。”但看看当今的娱乐新闻,大家恐怕都得说一句:明星的心思更难猜。

  5月14日北京某媒体报道说,那英的一位好友向该报确认,“那英和高峰已经正式分手,原因是高峰与一四川女子打得火热,目前高峰依然住在两人原先居住的别墅里,而那英带
着孩子暂时住在妈妈家。”随后那英一班好友齐声否认:不可能。看到这儿,我纳闷:那英高峰分手几次才是真?这两位的分手戏基本一年上演一次,频率奇高不说,而且情节一贯雷同,基本都是高峰花心惹怒那英。

  关于那英和高峰的恩怨情仇,坊间的解说版本多了去,一是“合谋说”,不知是巧合还是人为,每逢两人纠葛大范围曝光之际,必是那英大姐推出新专辑之时,就像这次正值那英预备产后复出的关键时刻。但这么老套的招数不惜一用再用,咱们是否有些低估那英的智商?二是“求全说”,高峰人如其名,“浪子”一个,让他对一个女人定下心来与让中国足球走向世界一样难,去年闹上法院的“私生子案”就是明证,那英与他还搅在一起其实是委曲求全,演艺圈有时候就是那么残酷,明明不相爱,却还要在一起。

  要我猜这其中也许还有个版本“真爱说”,人称铁嗓的那英心可不是铁打的,人家就是一根筋地喜欢高峰,没准明天你就又会看到这两位第N次和好如初、恩恩爱爱了。人常说女人善变,可看看那英几十年如一日地与高峰打打闹闹、不离不弃,甚至在高某人的私生子曝光后,依然选择与他站在一起,让咱们这些局外人,都不知道是该敬佩她对情感的执着专一,还是该纳闷她的所托非人。

  相比之下,王菲可就潇洒多了。5月20日,有媒体以“‘鹏菲恋’无限升级王菲与李亚鹏当街肆意调情”为题,详尽记述了两人“整个下午忙于逛家具店,王菲不时在爱郎前撒娇,两人更在街头追追打打”的甜蜜全过程。这也让一直在猜测两人何时结婚、是否结婚的媒体和大众再次睁大了眼睛,寻思他们这番举动的背后深意。

  这几年从前夫窦唯到前男友谢霆锋,再到现任男友李亚鹏,情场上的王菲越发放得开。你别看她在媒体面前对个人恋情从来都避而不谈,但人家绝对是个行动派。无论是以前当众挽起小谢的手,还是如今与李亚鹏当街亲热。这个女人最得天独厚的是:我行我素惯了还能让人觉得她万分有理。最不简单的地方则在于:无论和哪个男人交往都无损于她的完整与独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