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坠机4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4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纽约市21日发生一起坠机事件,一架小型观光飞机坠落在著名旅游景点科尼艾兰的海滩上,机上4人全部遇难。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霍利·贝克说,坠机事件发生于当天下午,由于当时沙滩上的游客数量并不多,所以除机上4人遇难外没有其他人受伤。

  现场目击者说,飞机在海滩上空盘旋时,引擎突然停止运转,随后坠落到海滩上。

  坠机发生时正在海滩边钓鱼的赫伯特·勒克莱尔说,飞机下坠过程中,驾驶员曾试图让引擎恢复工作。“他没有做到,最后落到了海滩上,”勒克莱尔说。

  坠机发生后,当地警方与消防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封锁了海滩。

  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在当天晚些时候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飞机驾驶员是纽约当地市民,其他3名遇难者是来自美国南部地区的游客。坠机原因尚未确定,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负责调查这起事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