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捷举行第四届“汉语桥”预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08 光明网
  任鹏
捷举行第四届“汉语桥”预赛(图)
  本报布拉格5月22日电

  第四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捷克赛区预赛日前在中国驻捷克使馆举行。来自布拉格查理大学的三年级学生捷飞雕荣获第一名,他将代表捷克赛区参加今年7月在北京举办的中文比赛决赛。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山川秀丽的中国”。选拔出的8位参赛大学生用优美的中文赞美中国秀丽的河流、山川,还用古筝、琵琶、书法、篆刻和武术等展现才艺。今年捷克赛区首次有斯洛伐克学中文学生参加。预赛期间,使馆教育处还举办了“中国教育”展览。

  左图:捷克帕拉斯基大学的罗爱嘉在西瓜上篆刻———“山水重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