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总统自苏联解体以来首次访问俄罗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21 中国日报网站
印度总统自苏联解体以来首次访问俄罗斯(图)
卡拉姆检阅仪仗队。(法新社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5月23日,印度总统卡拉姆开始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这是自苏联解体以来印度总统首次访问俄罗斯,预计双方将签署有关武器买卖的条约。

  据法新社报道,卡拉姆将对印度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期间,他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其他高官举行会晤。之后,卡拉姆将前往瑞士、冰岛和乌克兰进行访问。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卡拉姆将参观苏霍伊设计局等军工部门。印度进口的武器中70%来自俄罗斯。俄罗斯外交部称,双方还将讨论印巴关系,并将于6月2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举行的中印俄外长会议。

  卡拉姆是印度核弹项目的设计师。他将接受俄罗斯科学院的名誉学位,并在负有盛名的莫斯科国立大学演讲。

  5月25日,卡拉姆将访问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并参观著名的冬宫博物馆。(孙晓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