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炎炎夏日,马尔代夫兴建别具一格海洋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5:00 中国日报网站
炎炎夏日,马尔代夫兴建别具一格海洋餐厅(图)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炎炎夏日已经临近,人们都在策划着今年如何避暑休闲。近日,旅游胜地马尔代夫群岛开设的一家海洋餐厅吸引了大批游客光顾。人们在品尝各种美味的同时,也能欣赏到印度洋水下美丽的景观。

  据俄罗斯“mignews”新闻网5月22日报道,这家别具一格的餐厅名为“伊特哈”,当地语意思为“珍珠”,其四壁完全由玻璃制成,位于温暖的印度洋水下5米处。餐厅被颜色艳丽的珊瑚暗礁环抱着,各种海洋生物在珊瑚礁间穿梭往来。因此,顾客在餐厅品尝美味时可以尽情观赏缤纷绚丽的海洋世界。当颜色鲜艳的成群珊瑚鱼紧贴着四壁通透的餐厅游过时,顾客们都会情不自禁地发出赞叹声。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中就餐花费自然不菲,这里最便宜的一顿午餐(不包括各种小费)为200美元。

  报道说,该餐厅的设计者为一家新西兰公司,他们用抗水压、透明的丙稀酸脂材料为餐厅制作了四壁和屋顶。顾客们可通过水面上一家名为“落日”的餐厅中安放在水中的密闭旋转楼梯到达“伊特哈”餐厅。而为了保持顾客能有宁静的就餐环境和宽广的视野,该海洋水下餐厅一次最多准许14人就餐。

  报道还说,这家海洋餐厅位于马尔代夫著名的“希尔顿”温泉疗养康体中心旁。因此,顾客们在吃过美食、赏完印度洋中美景后,还可以去温泉放松一下身体。(来源:国际在线/付华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