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将分别向巴勒斯坦和阿富汗派出选举观察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欧盟委员会23日宣布,欧盟将分别向定于近期举行的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和阿富汗议会选举派出选举观察团。

  欧委会在当天发表的新闻公报中表示,欧委会支持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的选举,认为这是巴民主建设又一重要步骤。

  据悉,欧委会将向巴勒斯坦派出的选举观察团由175人组成,加上欧洲议会和欧盟成员国的选举观察员,总人数将超过260人。选举观察团将对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的整个过程进行评估。第一批由13位专家组成的选举观察员小组将于6月初抵达巴勒斯坦。

  欧委会当天还宣布将向阿富汗的议会选举派出选举观察团。选举专家小组将于7月抵达喀布尔,其他观察员将于选举之前陆续抵达阿富汗。

  按计划,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定于7月17日举行,阿富汗议会选举将于9月18日举行。(徐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