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米兰举办中国文化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24 光明网

  穆方顺

  本报米兰5月23日电

  在米兰与上海结为友好城市25周年之际,由双方市政府联合举办的中国文化周昨起在米兰拉开帷幕。

  22日晚,在位于米兰市中心的维尔梅歌剧院,来自上海的艺术家们向米兰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中国民乐音乐会和服装表演,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米兰市长阿尔贝蒂尼、上海市政府政协主席蒋以任、中国驻意大利大使董津义、意中基金会主席罗米蒂在音乐会之前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致高度评价米兰和上海两大都市的友好合作为发展中意关系所作出的贡献,共同祝愿中意关系更加全面深入地发展。

  “上海风情图片展”同日在米兰市中心多莫广场旁的维·埃马努埃莱长廊展出。文化周期间,还将举行向米兰市索尔马尼图书馆赠书仪式、中国字画展、上海经济论坛、山东滨州家纺展等活动。按计划,中国瓷器展、茶叶展等介绍中国传统文化的系列展览,也将在文化周后陆续在米兰举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