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官员称解救在阿富汗遭绑架女人质需要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8: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意大利内政部官员5月24日表示,解救此前在阿富汗被绑架的意大利女人质克莱门蒂娜·坎托尼需要时间。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内政部官员卢特富拉·马沙尔称,政府相信坎托尼仍然活着,而谈判人员也在同绑匪进行联系。他说:“我们对她获释充满希望……这需要时间。”

  马沙尔还表示官员们曾在21日晚同坎托尼通过电话,她目前状况良好。但马沙尔拒绝透露绑匪提出的条件。

  克莱门蒂娜现年32岁,一直为“凯尔国际”国际援助组织工作,主要负责为阿富汗妇女提供生活帮助。16日晚,克莱门蒂娜在喀布尔市区遭到4名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绑架。(大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